神父與修女 之 ~ 不能說髒話


有一個修女到神父那裡懺悔:「神父,請您原諒我,我昨天辱駡了一個男人。」
神父:「你罵他什麼?」
修女:「我罵他~ "看"!..0X0X。 」
神父:「你為什麼要罵他呢,告訴我,我會請求上帝原諒你的。」
修女:「她摸我的胸部。」(神父把手伸進了修女的胸部):「是這樣嗎?」


修女:「是的。」
神父:「即使他摸了你的胸,你也不應該罵他啊。」

修女:「可是他又接著往下摸我。」 (神父往下摸修女):「是這樣嗎?」

修女:「是的。」

神父:「即使他摸了你,你也不應該罵他啊。」


修女:「可是他又接著把我壓 在地上,把我q j了。」

(神父把修女按到地上,q j了修女......)
「是這樣嗎?」

修女:「是的。」

神父:「即使他q j了你,你也不應該罵他啊。」

修女:「可是,完事之後,他告訴我他有愛滋病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閒雲野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