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天有三個不同國籍的人被食人族抓走,分別是美國人、韓國人和日本人。

他們被關在牢裡。

⋯⋯

突然間進來了一位食人族說:"我們族人要吃了你們!!"

美國人說:"不要吃我啊~~我全身油脂,不好吃啊!!"

食人族回說:"不就跟美國牛一樣,油脂豐富入口即化嘛!"美國人就被帶走了。

韓國人看到立刻說:"我不能吃啊!!!!我全身都假的,你們要怎麼吃?!!"

食人族回:"把假的部位去除掉,剩下的燉湯!"韓國人就被帶走了。

日本人只對食人族說了一句話,日本人就被放走了。

獲救後,媒體爭相問他,您究竟是怎麼逃出來的?

日本人說:"我只跟他們說............

我是台灣人!".........有毒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閒雲野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